⚜️經典英倫琉璃氈酒之王🏆-3號鑰匙🗝️

🛒Shop Now➜

🍷No.3 London Dry Gin
🏆四度榮獲「酒界奧運」國際烈酒競賽的「World’s Best Gin」世界殊榮
🏆歷史上唯一登上最高榮譽寶座「Supreme Champion Spirit」的氈酒
————————————————————————
有「3號鑰匙🗝️」之稱的英國倫敦經典氈酒之王🏆-No.3 London Dry Gin 已經登陸King’s Wine Cellar 啦!No.3 London Dry Gin 先後榮獲多個國際獎項🥇,可想而知這款酒的酒香、口感和尾韻等等表現出色。外觀方面,No.3 London Dry Gin 簡直是無與倫比,六角形的瓶身設計其實代表著6種成就了No.3的天然材料🌿,而青綠色的瓶身同時象徵著杜松子、草本及果香3種的主要味道,容易令飲用的人感受到一陣清新怡人的風味🍸。另外,樽上最具象徵性的3號鑰匙,亦給人一種古典藝術的感覺🎨。不論把No.3 London Dry Gin用來調酒或者直接飲用都相當一流👍🏼。題外話,酒樽上的鑰匙其實用力就真的可以取下來,曾經有網民提及過這是英國皇家酒窖的鑰匙,但大家不要當真,當作笑話聽聽便好了🤣。

👃🏼氣味方面 : 清爽杜松香氣,令人精神奕奕。
👅口感方面 : 以柑橘、香料和杜松味道十分突出,還夾雜著花香和荳蔻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