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RP最偉大酒莊之一,老藤白酒

🛒Shop Now➜

🛖1979年成立的 Le Vieux Donjon (老教堂酒莊)位於教皇新堡產區。莊主夫婦都出身自釀酒家庭。酒莊佔地 15公頃,於近Mont Redon和 Les Cabriere的高原上, Les Cabriere土地上更被著名的“galetsroules”(足球大小的岩石)覆蓋著。酒莊更有很多老藤葡萄樹,其樹齡超過70年。自1990年起,開始種植了不同白葡萄;如:克萊雷(Clairette)、瑚珊(Roussanne)和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並且開始釀制白葡萄酒。最厲害的是,酒莊被國際著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選為世界最偉大的155間酒莊之一,某些酒款更奪96分等記錄。而白葡萄酒的種植地只有約1公頃,可見數量之珍貴!
🍷 Le Vieux Donjon Chateauneuf du Pape Blanc 2018
💰NOW $520 /bt | Org $715 /bt
🍇Roussanne,Clairette
👅展現豐富柑橘、草本、鳳梨、檸樣花芳香與碎石的礦物風味,酒體中度飽滿,散發成熟的杏桃味,餘韻悠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