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最好的Chardonnay,你不可不試

🛒Shop Now➜

🛖Leeuwin Estate為 Margaret River頂級酒莊之一,是澳洲白酒最具代表性酒莊之一(西澳著名酒莊)。在酒界名人Robert Mondavi指導下 , 原本為農莊的Leeuwin搖身一變成為葡萄酒莊,成為產區的葡萄酒先驅。酒莊多個酒款獲得 Wine Spectator 90分以上,澳洲酒評家 James Halliday喻為 : 15年來頂級澳洲酒代表。酒莊更曾獲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s 雜誌評為[年度最佳酒廠] , 國際酒評家Robert Parker 都稱讚 This is the most impressive group of wines I have yet tasted from this well known Margaret River Estate。(西澳酒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廠)。
而Art Series系列以最優質的葡萄 , 釀製最高品質的葡萄酒 , 更每年委任澳洲著名設計師,設計該年酒標。Leeuwin Art Series Chardonnay 更被譽為南半球最好的Chardonnay白酒。
🍷Leeuwin Art Series Chardonnay 2018
💰NOW $560 /bt | Org $680 /bt
🍇 Chardonnay
👅呈半透明黃色, 鮮明果香有豐富香桃、梨花和白花的濃郁的香氣。 口感順滑、耐嚼。強烈的礦物味夾雜果核風味,並伴有茴香、藏紅花和蜜餞檸檬皮的味道。 餘味長帶清晰的礦物味,更有揮之不去的柑橘和核果味及淡淡的煙熏味,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