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混釀方程式 - 締造最美味香檳

🛒Shop Now➜ 

🛖著名香檳酒莊🍾-Charles Heidsieck (查爾斯.愛希克),其創始人於1851年在🇫🇷法國香檳區的Reims成立酒莊並以自身的名字為酒莊命名。在1852年,Charles Heidsieck隻身前往紐約🗽,成為第一位將香檳推銷到美國的商人,並成功令Charles Heidsieck香檳紅遍美國🇺🇸。酒莊一直追求釀造卓越品質的香檳🥂,所以很著重釀酒比例。在大多數酒莊都只用1到2個年份的葡萄酒作為10~12%的陳年基酒來釀造無年份NV香檳時,Charles Heidsieck酒莊就大大提高陳年基酒的比例為40%,加上用作基酒的葡萄酒年份多達7~10個年份,而基酒的平均陳年高達10年⌛️,再混合60%的新酒來釀造。新酒入樽後,會在酒窖中陳放至少3~5年才推出市場。

Charles Heidsieck香檳在過去一百多年獲得過多個殊榮和獎項🏆,例如在1859年,獲得<萬國博覽會>第一面獎盃肯定殊榮,並成為拿破崙三世的愛酒。在1864年,又得到俄國沙皇的青睞,在瓶標上用俄語打上” 俄國特選香檳”。另外,在1912年,鐵達尼號🛳️載著幾百枝Charles Heidsieck 香檳撞到冰山🧊,輪船斷成兩截與酒一同跌進大西洋。73年後打撈上岸之後,所呈現的風格口感再次令Charles Heidsieck 香檳登上高峰。近年,Charles Heidsieck香檳亦獲得多個獎項殊榮🎖,例如 2019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金獎2019 WA評分92 2019 WS評分91等等。

🍷Charles Heidsieck Brut Reserve NV

🍇40% Pinot Noir40% Chardonnay 20% Pinot Meunier

👅呈金黃色,散發著清新和豐富的香氣,當中不乏青蘋果、香梨、蜂蜜和核桃的氣味,入口清爽酸甜,層次分明而豐富,令人陶醉,齒頰留香。可以嘗試配搭豬肉、貝類、三文魚和淡香芝士等等。

🍷Charles Heidsieck Brut Millesime 2006

🍇60% Pinot Noir 40% Chardonnay

👅呈金黃色,帶有青新檸檬香和蘋果香味,夾雜少許核桃和烤麵包氣味,汽泡順滑細膩,酸甜可口,口感豐富。可以嘗試配搭豬肉、貝類、三文魚和淡香芝士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