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多右岸-Saint-Émilion 最古老的綠色酒莊🍷

🛒Shop Now➜

🛖著名酒莊🍷-Chateau la Gaffeliere (嘉芙麗酒莊) 位於法國波爾多右岸的聖埃美隆產區,亦是該產區中歷史最長久的酒莊,並於🏅1959年被獲評為聖埃美隆的 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B (一级B等酒莊)。酒莊一直採用可持續耕種方式來管理所有葡萄園🌳,例如將多餘的樹枝滕蔓剪掉,然後用作天然肥料,從而減少使用化肥。酒莊亦選擇性在葡萄行間種植雜草或野花等植被來應對土壤侵蝕問題和增加園內的生物多樣性🌱。另一方面,莊園亦會經常派工作人員進行疏葉來確保園內空氣流通和提高光照使用率,以及在葡萄轉色之前,酒莊還會進行Green Harvest (綠色採摘),通過人工方式摘除有瑕疵的果實,進一步保證葡萄能夠充分成熟。由此可見,酒莊出品的葡萄酒天然有機,十分具有風土味道。

🍷Chateau la Gaffeliere 2006
🍇80% Merlot 、20% Cabernet Franc
👅呈紅紫色,散發著水果蛋糕、松露、醃肉以及帶有少許黑醋栗的香氣,口感略微減弱,酸度舒適,酒體在中等和飽滿之間。可以嘗試搭配牛肉、羊肉、雞肉等美食。

🍷Chateau la Gaffeliere 2008
🍇 85% Merlot、15% Cabernet Franc
👅呈現深紫色,以木炭、黑色水果和的甜美香氣為主。 酸度舒適,顆粒細膩,成熟,整合良好的單寧,具陳釀能力。可以嘗試搭配牛肉、羊肉、雞肉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