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的代表,以往頭馬香檳 — Henri Giraud Esprit Nature

🛒Shop Now➜

🛖講到小農香檳不得不提-Henri Giraud,酒莊建於1625年,其出品曾被知名酒評家 Robert Paker形容為「深藏不露的頂級香檳」。得此美名皆因酒莊對葡萄及釀酒工序的嚴謹追求;Giraud家族在Aÿ區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35塊特級園地,栽種了兩種最主要的葡萄品種:Pinot Noir和Chardonnay,全部香檳都以自家葡萄釀造以確保品質。除了自家種植葡萄外,酒莊更是現有少數仍會使用橡木桶進行首次發酵的香檳酒廠。最難得的是酒莊至今堅持採用"香檳區"所出的橡木桶來釀製,令每一枝香檳都帶橡木桶的複雜性。
🌿酒莊至今有30多年未有使用農藥或除草劑,Esprit Nature 更是一款無農藥(Pesticide-Free)香檳。
🍷Henri Giraud Esprit Nature NV (750 ml)
🍇Pinot Noir, Chardonnay
👅呈金黃色,散發蜜桃、香梨、雲尼拿、以及檸檬的清新香氣。入口時,新鮮的果香充滿口腔,酒體飽滿結構完整,礦石風味結合輕盈的單寧,絲滑的口感帶悠長杏仁香的餘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