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傳統與科技 -法國知名綠色酒莊🍷

🛒Shop Now➜

🛖著名酒莊🍾-Domaine Fernand & Laurent Pillot (皮洛特酒莊),位於法國布根地,酒莊現時擁有大約14.6公頃的葡萄園🌳,並一直堅持將傳統釀酒工藝和現代釀酒技術結合,所以釀酒廠有很多現代科技設備,務求大大提升葡萄酒的品質🍷。另外,酒莊採用Agrobiologie (農業生物學)的方式進行對土壤和葡萄樹的日常照料和保育🌿。酒莊亦盡力減少使用化學肥料和絕不使用化學除草劑,以維持葡萄園的生態平衡,令每一顆葡萄都可以自然成長,釀造出最天然有機的葡萄酒。

🍷Fernand & Laurent Pillot Puligny Montrachet Noyers Brets 2019 

🍇Chardonnay

👅散發著香梨、黃白花香、香草和柑橘並夾雜新鮮麵包和茴香的香氣,酒體中等至濃郁、酸味濃郁且成熟。結合了 Puligny-Montrachet 產區的力量和優雅,非常適合配以魚類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