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 年代左岸的巔峰之作



🛒Shop Now➜ 

🛖為人熟悉的5大一級莊之一 Chateau Margaux(瑪歌酒莊),除了有遠久歷史更是1855年評級中,唯一奪得滿分的酒莊。瑪歌酒莊目前共占地262公頃,其中有99公頃葡萄園。紅葡萄園的法定產區為87公頃,其中種植面積為82公頃,而白葡萄園的種植面積則為12公頃。葡萄藤平均樹齡為45年。從20世紀開始,酒莊僅施用有機肥料,適時進行深層施肥以改善土壤結構及恢復土壤活力令葡萄品質更高。 另外酒莊更是至今唯一接待過中國最高領導人的1855一級莊。
🍷Chateau Margaux 1996
💰NOW $7,300 /bt | Org $8,680 /bt
🍇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Petit Verdot, Cabernet Franc
👅散發出富含礦物質的黑色水果、藍莓、碎石和紫羅蘭的味道。 精緻單寧、酸度完美、口感完美平衡;餘味略帶香料。